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晚宴菜单 晚宴菜单

  5月14日晚,习近平在西安设宴款待莫迪。晚上8时左右,印度外交部发言人维卡斯·史瓦卢普(Vikas Swarup)更新推特,晒出晚宴菜单。去年9月,习近平到访印度,莫迪用150道全素美食招待。众所周知,印度是素食者王国,民众多半不喜荤腥。早在莫迪来访之前,众多媒体已经迫不及待推荐了多款西安美食,榆林豆腐、biangbiang面、春笋等特产。那么,到底请莫迪总理吃了啥?一起来看菜单!

  这顿国宴可以说结合了中印特色,第一道菜既有西安特色的酸辣汤、又融合印度烤面团(称为帕地)的吃法。西安土特产荸荠也是主菜的材料,煎饼什么的更不用说了。第二道菜什锦蔬菜煎饼和红豆饭,然后还有蘑菇豆腐汤、豆瓣荸荠、红烧芦笋和竹荪炒莲藕。主食和甜点还有面条、水饺、薄煎饼和水果冰沙。

  上文提到的印度外交部发言人维卡斯•史瓦卢普,出生于印度律师世家,他的第一本小说《Q&A》,一出版即大受好评,并被改编成获奥斯卡5项大奖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庆安地震:开枪、中枪、躺枪

目前看,董国生的仕途地震,似乎正在引发庆安官场的地震:有人举报该县官员涉嫌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有人举报该县检察院检察长涉嫌腐败,有人反映该县县委书记,有人反映该县公安局副局长……

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徒增笑耳

你趴在地上求学生跨过去,并不表明他们胆子大,就具有了否定老师、否定权威的勇气,从此后,就具备了敢“向奥巴马扔鸡蛋”的勇气

山西选干部先暗访其邻居

“组织上派人做家访,到我家里去问妻子、孩子情况,还去问邻居。”新任副厅级干部、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杨吉平说,“这些我事先都不知情,这样的阵势以前提拔干部从来没见过。”

四大译制片厂垄断市场?

针对复联2“糟糕的神翻译”,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翻译找错的热潮。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进口电影,尤其是进口分账大片的翻译,都是由四大国有电影制片厂垄断的,这又是怎样的“潜规则”?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对老师自找的胯下之辱不必讽刺挖苦
  • 史上最牛的权臣杀了三个皇帝
  • 70后怎么咱们突然就人到中年了?
  • 《虎妈猫爸》之全能暖爸佟大为
  • 男人为何醉酒后喜欢给你打电话
  • 北海道必游地富良野薰衣草花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