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图:台湾TVBS新闻) 蒋万安(图:台湾TVBS新闻)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被提名人蒋万安21日说,过去在美国工作需要绿卡,这是很自然的,不过已经放弃了,太太也放弃了,将来也不会再申请。

  蒋万安是前国民党“立委”蒋孝严儿子,日前在国民党内“立委”初选击败现任“立委”罗淑蕾,获得国民党提名参选台北市中山区。

  蒋万安21日上午接受广播访问时表示,曾在美国工作7年,回到台湾决定参选后,就主动放弃绿卡,已到“美国在台协会”(AIT)填具表格,他下午会把相关表格放到网络上,供大家检视。

  他也表示,在美国没有任何财产与不动产,将来申报财产时绝对禁得起检验。

  谈到未来对手是大陈岛后代、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梁文杰,及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说未来这场选战是“蒋介石曾孙跟大陈岛难民之子的竞争”,蒋万安说,包括梁文杰及段宜康在网络上贴的文章,再次看到操作族群与阶级的手法,他不认为台湾的选民会真的关心这样的议题,民众已厌倦。他对这种操作手法不以为然,相信选民会有公断。

  谈到太太这段时间的一路陪伴,蒋万安表示,太太帮了很多忙;岳家知道他初选胜出都很高兴,希望他努力继续跟民众接触。

  蒋万安表示,岳父母是非常朴实的宜兰人,做普通生意,完全没有政商关系。

(原标题:蒋家后代蒋万安:已放弃美国绿卡也不再申请(图))

编辑:SN069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剔除国企“亲缘腐败”毒瘤

调查发现,一些国企领导采取委托代理、合作经营等方式,将国企盈利业务安排给配偶、子女等亲属开办的企业经营,巨额国有资产收益被蚕食。此外,还有国企领导干脆直接安排亲属开办企业,用于转移甚至“洗白”其贪腐所得

香港非绑架之都只因信息透明

香港并谈不上是所谓“绑架之都”,从绑架数量来看,或许比不过中国温州。在同样富豪云集的浙江省温州市,仅2011年至2014年,就发生了两起绑架豪车车主事件,赎金均超过1500万人民币。

只许裤裆手榴不许翻墙草榴!

雷人的抗日剧不少,但是,像裤裆藏雷一样,毕竟还是有些罕见。如@推享莫大先生所言:“只许裤裆手榴,不许翻墙草榴!”作为一家黄色网站,草榴自然是于法不容,怀念的背后有更复杂的原因。

股市没有疯,吴晓波受惊了

看到吴晓波的一篇刷屏文章《吴晓波:疯了》。读到第一句话,我便笑了:当暴风科技的涨停板记录达到20个的时候,至少有四位互联网老兵打电话给我:“晓波兄,你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嘛,现在的市场到底怎么了?”

  • 北美崔哥:中美联手围剿海外在逃贪官
  • 日本为何对移民政策放宽深感担忧
  • 古代洞房轶事:新婚夜掰不开老婆双腿
  • 写人物就是他人酒杯浇自己胸中块垒
  • 袁弘张歆艺恋情曝光显然是出戏
  • 很多资深渣男拼尽余生做暖男
  • 游百威学会倒啤酒的正确办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