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据杭州东站公告显示,自7月26日起,不再向乘坐动车组列车旅客免费赠送矿泉水,由车站、列车提供饮用水。

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另据媒体消息,今天,不少人在天津站发现了这样一张公告:“自7月26日起,不再向乘坐动车组列车旅客免费赠送矿泉水,由车站、列车提供饮用水。”记者采访后获悉,“这是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发的通知,动车停止供应矿泉水”。天津的相关火车站动车赠水处均已停止矿泉水的发放。

  据扬子晚报微博消息 另外,南京站表示,此前赠送矿泉水是铁路运输企业的服务措施,相关费用不包含在票价内。

  新浪网新闻综合报道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哪里纳税,户口就应该在哪里

当户口充分放开时,当坚守数千年户籍制度的基本原则户籍跟随纳税时,人们并不会以获得户口为主要价值取向,而首先会以自己的工作、生活为价值取向,哪里适合自己工作、生活就去哪里,并不会失去基本理智,只想着到上海、广州这样地方去颠簸。

马德里地标为何拒被万达推倒

城市的文脉在大拆大建的城建运动中不断趋于断裂。留不住历史的根,没有了文化的魂,城市徒剩华丽的空壳,也失去了它的魅力。更让人无奈的是,尽管社会声嘶力竭地呐喊,但城市的历史文化遗产还是不断在大拆大建中土崩瓦解,不断从城市居民的记忆中消失。

真人秀节目该回到正道上了

在我看来,时下的不少真人秀节目有点偏离了娱乐节目的本质,在某种意义上变成了“闹剧”。嬉闹有余,原创性不够,主要靠购买甚至盗版国外同类节目。有的节目,甚至格调不高,招致公众的不满。真人秀节目不是这个时代不需要,而是我们的节目主办方走偏了路子。

“三省吾身”周本顺

7月24日下午18:10,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意味着,一位现任省委书记落马,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 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哪些国家元首将参加9月3日阅兵观礼
  • 晚明娱乐圈的姐妹花是什么样子的?
  • 神医扁鹊为什么会有“六不治”?
  • 《捉妖记》票房神话的“幕后黑手”
  • 抛妻弃子去傍富婆的狗血事
  • 闻名世界的斯里兰卡高跷钓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