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祝“举报分子”提前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06 东方网

  肖启伟,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医院原外科医生,2004年底以实名举报揭开了当地医药机构部分领导和医务人员收受商业贿赂的盖子。然而,57岁的他却不得不提前办了退休手续,独自到北方一家民营医院打工。肖启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谈起他的遭遇,语出惊人:我这个“举报分子”离开医院后,大家可以更放心地搞回扣了。(3月22日新京报)

  庆祝“举报分子”提前退休!我们医院大家可以安然享受回扣好处了,至于病人高
额费用,活该!谁让他没钱!现在是金钱的社会,谁不去挖钱,我们医院怎么了,我们也得想办法抓钱,院长抓大钱,普通医生抓小钱,有钱好啊?有钱可以买官,有钱可以买知识,有钱可以买命,谁不让我们抓钱,我们就和他急。庆祝“举报分子”,大快医院心!

  庆祝“举报分子”提前退休!我们这些做领导的心里可以轻松了,本来,

医院吃回扣已经是个潜在规则,你却偏偏搞什么举报,让我们也不得安生,不得不去调查,但是调查有什么用呢?这里面的事情谁不知道?怎么处理?一处理牵扯一大堆人,牵扯一大堆部门利益,烦啊,最后不了了之是最好的办法,这又显的我们工作不彻底,形象不美丽,一切都是你这个“举报分子”惹的祸。高兴啊,你今天终于退休了。

  庆祝“举报分子”提前退休!开始,我还以为您是正义的,于是我支持你,结果发现,我太幼稚了,原来你的正义是“另类”,于是我也被牵连了,可恨啊!开始,我们还以和你同姓而光荣,以为我们肖家出了大英雄,后来,才发现,你这个英雄是不和适宜的英雄啊,于是我们也跟着遭遇株连,今天,你终于退休了,我的正义也正式退休,我们的英雄感也正式退休,我们共同庆祝,从此,摆脱了正义的捆饶,一起享受回扣的幸福了。

  庆祝“举报分子”提前退休!我们这些潜在规则从此可以安然自得了,你啊,实在太愚蠢,太历史,太幼稚了,我们这些让人得到好处的潜规则之所以被人青睐,就有被人青睐的道理,存在就是有理吗?却偏偏被正义迷惑了,正义是听着好听,是历史的永恒,但现实中,他适合吗?现实决定一切吗?连这点真理你都不懂,提前退休,活该!高兴啊,我们从此可以继续狂欢了!


作者:郑其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