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熊颖婷:人生一切取决于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37 江南时报

  什么是人生?时刻存在着不确定与变数,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或许你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又或许你拥有了一生最大的遗憾。人生正是因为这些变数才开始变得有意义。

  年轻的朋友,当你遭遇失败与无奈,不要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不要埋怨生活的坎坷,人生本就没有公平可言,重要的是你如何去争取,如何去经营。时间在流逝,生活在继续
,繁忙的街道不会因为你的悲伤与失落而减缓它的节奏。用一种感恩的心态、乐观地态度去生活,你会发现人生的美好。

  喜欢《年轻的战场》

歌词中所写的:“我的梦想,在每一个醒来的早晨敲打我的心房,告诉自己成功的道路还很漫长;我的梦想,在每一次把握机会表达自我的主张,展现给你年轻但一样宽阔的胸膛……我的梦想,在每一个失败时刻迎来祝福的目光,懂得幸福就是彼此依靠的肩膀;我的梦想,在每一次付出汗水创造生命的绽放,告诉世界我们这一代自信的力量……”青春的梦想激励着我们不断去进取,不断去追求,站在人生的战场上,抱怨只会加快你失败的步伐,机会永远只会青睐时刻准备着的人,只要你努力,争取就没有所谓的失败。

  年轻的我们在追逐梦想的同时往往还喜欢去追求昙花一现的美丽,流星划过天际瞬间的光辉,和樱花绽放的璀璨。的确,这些短暂却美好的事物总是时刻吸引着我们的目光。可当我们褪去身上的娇嫩与稚气,逐渐稳重与成熟起来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原来生活中最简单的问候,最朴实的话语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去珍视的,心灵的永恒之美才是我们应该去追求的……

  人生,是个简单的名词,却包含着复杂的涵义,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去经营,一切都取决于你……

熊颖婷 (南京林业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