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梦想:地震后,我想当白衣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5   新浪公益

  文婷 什邡市湔氐镇龙居小学四年级

  我小时候想当一名教师,让同学们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我也不求任何回报。但是经过了5月12日的8.0级特大地震,我的梦想又改变了,我想当“白衣天使”和解放军。我想当“白衣天使”是因为在地震时,他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不怕辛苦。他们救助了多少人的生命啊!所以我想当“白衣天使”。我又想当一名解放军,救人于苦难!在地震时解放军用了多少的鲜血来救助困在废墟下的人们,他们的一举一动深深的在我心里烙了一印。所以,我又想当一名解放军。

  一年后,我见到一则很有趣的新闻,那是关于发明的。所以,我又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很多对人类有用的东西,回报祖国。

  我有一次,看一个店,那里生意红火,种类也很多,所以我想当一名投资者。

  我还有很多梦想,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一周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