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我是建国,我叫国庆》成长故事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7:49   央视《中国财经报道》

  《我是建国,我叫国庆》

  【卷首语】

  60年前,世界的东方,一个伟大的国家光荣诞生了。10月1日,那是我们共同母亲的生日。

  60年来,成长于汹涌的时代大潮中,她历经过艰难,面临过选择,但始终昂首阔步,在历史长卷上刻下坚实的印记。

  如今,她带着越发自信的笑容迎来自己的60华诞。

  作为儿女,你骄傲吗?你想说点什么?在成长的岁月中,哪些历史瞬间,曾给你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

  毫无疑问,你是新中国壮大的建设者,你是共和国发展的见证者。我们知道,在每个看似平凡的人生中,其实都有着不平凡的故事。

  【征集】>>>>>>>>>>>>>>>>[点击发表留言]

  如果你名叫建国、国庆,有着伴随共和国成长的名字,无论性别、年龄、地域、职业,请把你的故事告诉我们。

  今年10月1日,我们将举办600人国庆大聚会,录制特别节目,并把有趣的故事集结成册。只要你的故事足够精彩,你就会成为其中一员。

  参与方式:下载并填写《参与表格(点击) 》,发送到cctvcbn@vip.sina.com 。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 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