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打黑关系图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5:18  法制晚报
重庆打黑关系图谱
重庆打黑关系图谱(点击小图看大图

  随着调查的深入,重庆涉黑团伙以及其保护伞之间盘根错节的关系逐渐显露。

  涉黑团伙在不同职能和级别的政府部门广撒网,以期寻求更多的庇护。重庆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司法局原局长文强通过其手下“四大黑将”,也为陈明亮、谢才萍等多个团伙提供庇护。

  中共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教授、重庆高级人民法院“智库”专家林喆认为,这些混乱交错的关系,交织出了一片黑恶团伙生长的土壤。黑社会活动范围越大,涉及到的政府部门越多,需要的庇护就越多,所以黑社会组织必须在这方面进行运作。

  本报通过整合国内最权威的媒体报道,理出一个清晰的图谱,揭露重庆涉黑团伙及其保护伞之间勾结、粘连的千丝万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系列案

更多关于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