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9:36   smg《1/7》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崇明的“隧桥”时代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深山的呼唤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
七分之一12月13日节目预告:任杰:揭开绿茵黑幕

  10月31号,长江隧桥正式通车。这使得一江之隔的崇明岛突然间拉近了与上海市区的距离。随之而来的就是崇明旅游的持续高温,那么,原本宁静的崇明岛,会因游客的激增而发生怎样的变化?以生态环境著称的湿地,又将面临怎样的考验呢?

  病床上这个生命垂危的人,叫赵鹏,今年只有28岁。18岁那年,他在贵州的深山里独自创办乡村小学,10年来让当地孩子的失学率从90%降到了零。但如今,他却被白血病折磨着,生命危在旦夕,最让他牵挂的是自己的114个学生,谁来延续这大山深处的朗朗读书声呢?

  这是北京一家特殊的主题餐厅,这里所有的招牌菜菜名,都和反赌球有关。餐厅的老板任杰,是中国反赌球联盟的创始人,也是第一个在媒体上公开自己赌球者身份,并且讲述赌球经历的人。那么,赌球究竟有多可怕,它离我们又有多远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