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人物周刊》评出十大网络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2:50  南方人物周刊

  1生活就像超级女生,走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

  2刚从学校走出来时, 我们怀着憧憬看了《奋斗》,当我们寻找爱情和事业的时候, 我们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们即将豁然开朗准备新生活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们全拍死了。绝望中,我们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迟早要塌的。

  3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下的日剧;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红火的《越狱》。网友们都已想不起,下载了多少个G;我也是偶然翻硬盘,才想起VERYCD。谁封了你的服务器?谁锁了你的IP?谁把你的资源清洗?谁给你做的寿衣!

  4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学生不能输在录取线上,领导不能输在阵线上,股民不能输在K线上,农村女人不能输在针线上,城市女人不能输在曲线上,所有男人不能输在前列腺上;至于街上行人,则万万不能输在斑马线上。

  5近日工信部携农业部发表声明,联合开展打击低俗农产品行动。其中鸭梨、伊丽莎白等水果由于颜色涉黄,被责令削皮售卖;而黄瓜、胡萝卜等外形低俗的蔬菜一律切片整顿。同时,有关负责人指出,鉴于香蕉颜色外形都属严重违规,将依法进行坚决取缔,并对境内相关果园采取了焚毁处理,还百姓一个健康的市场。

  6你跟他讲道理,他就和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就和你讲道理。

  7日前,上海钓鱼式执法惹了孙中界,结果……数年前,广州敲诈孙志刚,结果…… 数十年前,苏联人在珍宝岛惹了孙玉国,结果……百年前,清王朝扼杀革新惹了孙中山,结果…… 很久很久以前,玉皇大帝惹了孙悟空,结果…… 所以,千万别惹姓孙的!

  8上帝想听歌了,带走了MJ;上帝想看AV了,带走了饭岛爱;上帝想看CCTV,带走了罗京;上帝想看漫画,带走了“小新的爸爸”……上帝啊!你为什么从不看中国足球呢?

  9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已结婚。

  10我先脱,您随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南方人物周刊

更多关于 新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