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嘴儿的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3:33  南方人物周刊

  亲嘴儿的功能

  亲爱的木木:

  我在恰当的时候遇到了我的女王,我智勇双全地“go out and get her”。她爱笑,她的笑就像我对她的爱一样深不可测。有时候我逗她笑,有时候她自己逗自己笑,她笑起来很好看,眼睛是弯弯的。

  可问题来了:昨晚我亲她的时候,她居然抽出空来笑了场,而且完全不是那种欣慰的微笑,而是难以抑制的傻笑。这搞得我很没有成就感。虽然不至于令我怀疑人生,可是亲嘴儿这种行为难道不应该是深情又淫乱、严肃并色情、嘴联通且手移动的吗?可她居然笑场,难道说我亲嘴儿的样子像赵本山演小品?我很疑惑,女人亲嘴儿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亲嘴儿像赵本山

  亲爱的阿山:

  亲嘴儿的功能在于让企图抵抗的人放弃抵抗,让没想抵抗的人丢盔弃甲。亲嘴儿的最高境界是亲得对方魂飞魄散六亲不认。所以,“女人亲嘴儿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是个错误的问题,因为如果一个女的跟你亲嘴儿的时候还能抽空思考今儿晚上吃什么,那就悲剧了,你很有可能是个bad kisser。

  当然,女人们是善良的、有礼貌的,有时候看着对方忙成那样,也会过意不去,于是她们宁愿独自陷入今儿晚上吃什么的沉思,也不愿直截了当地表达不满意。但你的女王却没有陷入沉思,反而笑场,真相只有一个:你不但是个bad kisser,而且你嘴联通手乱动的时候,还挠到她痒痒肉了。

  因此你需要领会亲嘴儿精神第二点:亲嘴儿的关键是专注、投入、调动全身细胞。我建议你暂时不要追求两个战场齐头并进,先把嘴上功夫练好练深入,然后再去琢磨嘴手联动这个问题。如果你连人家的嘴都没攻克,心却早已飞到了其他地方,很有可能导致嘴忙手乱的惨剧。请牢牢记住:上床也许可以快准狠,但亲嘴这事,一定不可以赶时间。

  对女人而言,亲嘴儿这事也表达欲望,但更多的是爱。由你的信中可以看出,你深爱你的女王,但你要学习传达。

  亲嘴儿是探索爱人身体和灵魂奥妙之旅的重要一站,是科学,是技术,是生产力。科学家曾发布一项报告声称:真正高质量的亲嘴儿会让对方产生脚趾都忍不住往上翘的生理反应。所以你不如将“翘起女王的脚趾”作为你近期努力目标,勤奋地谷歌、认真地维基、用心琢磨、一有机会就实践,相信科学和生活都不会欺骗你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