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奥理事会主席:志愿者是亚运会成功的基石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16日报道 “……they are the base of success。”(他们是广州亚运会成功的基石。)14日晚,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在接过亚运志愿家庭代表刘欣怡赠送的画册及亲笔信之后,称赞志愿者是广州亚运会成功的基石。

  见面会上,小欣怡向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赠送精美的画册及亲笔信,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则兴致勃勃地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志愿者的寄语:“The success in any Games is the people’s faith in it and the volunteers are the reflection of that,which means they are the base of success。”(任何一届体育盛会的成功举办都需要群众广泛参与,而志愿者恰是群众广泛参与的明证。这意味着,志愿者是广州亚运会成功的基石。)

  活动中,志愿者家庭的小朋友刘欣怡将一本画册递给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记者看到,卡片里画满了广州的标志建筑和特色景点,以及欣怡跟伙伴们一起参加亚运志愿服务的场景。

  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在与亚运志愿者合影后表示,志愿者是成功举办广州亚运会的基石,广州亚运会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志愿者的风采。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对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及亚组委志愿者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付出辛勤劳动的亚组委全体成员、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并祝愿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