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征集关于最美墨脱相关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7:09  CCTV

  墨脱——隐秘的莲花,全中国最小的县城、全国唯一一个没有全年通车的县。

  2010年12月中旬,波密扎木——墨脱公路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创下7个世界之最的“嘎隆拉山隧道”将打通,这意味着扎墨公路的贯穿为时不远,意味着墨脱之门的打开。到2011年,人们就可以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乘车进入墨脱。

  针对此次墨脱的“打开”,中央电视台重点策划、精心打造,派出多名记者、摄像以及航拍团队挺进雪山,力图以独特的视角、环保的理念,大规模、全方位进行报道,将历史与情感、电视与现实、地理与人文结合,展现墨脱之美。

  央视新闻频道和中文国际频道联合发出征集:“最美墨脱”是以网友与墨脱的故事为内容的互动板块和活动,定格墨脱的自然风光,图片、文字、视频均可,如果您有线索,请跟帖留下您的宝贵联系方式,如果您有成品,请将作品发送至cctvnnn@126.com邮箱,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荧屏,向全国观众展示。

  >>>>>>>>>>>>>>>>>>>>>>>>>>>>>>>>>>>>>>>>>>>>>>>>>>>>>[我要留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墨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