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方看好枭龙战机出口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3:49  CRI透视中国
飞行表演中的枭龙。摄影:张一夫 飞行表演中的枭龙。摄影:张一夫

停机坪上的枭龙。摄影:张一夫 停机坪上的枭龙。摄影:张一夫

展馆内陈列的枭龙模型。摄影:张一夫 展馆内陈列的枭龙模型。摄影:张一夫

正在进行静态展示的枭龙。摄影:张一夫 正在进行静态展示的枭龙。摄影:张一夫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记者张一夫):11月19日,巴基斯坦空军朱纳德准将在接受记者CRI采访时说,枭龙战机无论性能还是今后出口前景都是满意的。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在珠海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朱纳德说,飞枭龙战机的飞行员对该飞机的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在飞枭龙战机的飞行员,都对该飞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飞机的航电系统是出色的。”

  记者从航展上获悉,诸多国家对枭龙战机此次珠海出色的飞行表演给予了赞赏,有国家已经表示有兴趣采购“枭龙”战机。朱纳德也表示相信,枭龙将在出口市场上表现不凡。

  “我们相信这架飞机在未来的表现将是出色的,这将有助于其开拓全球市场。实际上,这款飞机是在2010年范保罗航展上才刚刚进入全球市场,而许多国家已经对其表示出了兴趣。”

  枭龙战机是中巴双方共同投资研制,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运作,巴基斯坦空军参与开发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轻型战斗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