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卫视《聚焦中国》12月15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27  广东卫视《聚焦中国》

  《婚姻法新解释新在哪?》聚焦中国与您一同关注

  “房产、 ‘小三’,妻子可以单方面终止妊娠”,最近最高法院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解释(三)(征求意见稿),因触及了时下婚姻纠纷中许多最敏感的环节,而反对声、赞同声此起彼伏,那么这部关系到每个人切身利益的法律为何有新动作,新的司法解释究竟做出了哪些解释?又维护了谁的利益?婚法新解怎样平衡感情和利益,对于其对妇女权益保护不力的指责究竟没有道理,而对《离婚法》的戏谑又究竟有几分真假呢?

  广东卫视,12月15日(周三) 23:05《聚焦中国》请您一起关注。

  嘉宾:叶闪   中国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陈旭   知名法律专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