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十大孝子全国推选活动正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03  山东卫视
山东卫视悬赏百万寻找孝子 山东卫视悬赏百万寻找孝子

  “中国十大孝子”推选活动

  谁是中国最孝顺的人?今春揭晓!

  由山东卫视、中国伦理学会、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十大孝子”全国推选活动如火如荼:

  大爱感人,大孝动天

  山东德州乐陵市年仅三岁的董心怡悉心照顾高位截瘫父亲,被网友称为“坚强妞”,感动天下。

  “反哺母亲”,为白血病晚期母亲捐献骨髓的江苏省13岁少年邵帅;

  为实现母亲心愿,自制“感恩号”人力板车,拉着八旬母亲两次出行,步行三万七千里路,周游全国,博母亲开心的六旬兄弟王凯、王瑞;

  照料双双瘫痪的父母12年,坚持写亲情孝子日记上万篇,用自己的人生诠释了“忠孝两全”的含义王春来;

  大孝子,13年如一日,收留500名“爷爷奶奶”,为100多位孤残老人送终的浙江的马福建;

  为患上了严重肝硬化、肾衰竭父亲竞相捐献器官的台湾赖氏三兄弟。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媒体、宣传部、文明办、老龄委、民政等部门的关注和支持,纷纷推荐当地公认的大孝子。目前参加报名、推荐已有5000多人,元旦起,“中国十大孝子”官网也开始接受公众投票:http://www.iqilu.com/html/zt/other/xiaozi/vote.html

  2011年春节,享受“孝”大餐

  负责本次采访活动的编导们在走遍全国各地采访百名孝子以后,本身也深受感动,“孝顺无标准,谁是中国最孝顺的人,谁都不好说,只有让大众自己评价,用大众感动大众,容易挖掘出心灵深处的东西,最易感染人,在大众中树立礼孝文化榜样。”今年的“中国十大孝子”肯定能成为今春全国观众一道精神大餐。

  为了更好的诠释礼孝、使更多的人关注本次活动,阎肃、于丹、钱文忠、汪国真等知名学者将被作为特邀嘉宾来脑白金《天下父母》栏目点评和讲解;

  2011年2月16日颁奖盛典,历届众多明星孝子,如唐国强、侯勇、萨日娜、张少华、翟俊杰、保剑锋等也将加盟助威,有的不仅亲自参与“中国十大孝子“评选,还会与孝子们一起走红地毯。

  脑白金“百万孝心基金”寻找孝子

  “孝敬爸妈”的“年轻态健康品”脑白金,家喻户晓,连续10年成为中国保健品的领先者。

  众多的老人服用脑白金后睡得好、肠胃通畅、精神好、焕发年轻的活力,使千千万万的子女们趋之如骛,15年里,一直是他们给父母必备的礼品。

  继汶川地震捐款捐物3000万、关注中国老龄事业捐款捐物800万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后,脑白金将为本次活动捐助100万奖励基金,奖励孝子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