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连云港灌云农村合作银行回应农民被贷款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9:15  江苏新闻广播

  6月8日,本台“灌云部分农民被贷款 银行冒名致其信用不良”的报道播出后,社会反响强烈,昨天(9日)下午,连云港灌云农村合作银行监事长赵庆团专程赶到江苏新闻广播,通报了目前事情的最新处理结果。

  灌云农村合作银行监事长赵庆团来到本台,对此事作出回应。赵庆团表示,报道中农民们反映的情况属实,端午节前后,银行方面专门就此事开会讨论,形成了一个初步的处理意见,由当时具体帮农民们办理贷款的责任人李秀娟先行还清投诉农民的贷款,并由银行出面消除了涉及农户的不良贷款记录。

  赵庆团:“贷款我们已经把它还了,不良记录已经销毁了,包括之前有些想法,都在一起沟通过了。”

  银行的说法,记者从向本台反映情况的农民那得到了证实,农民代表杨占军告诉记者,本台报道播出后,银行方面确实已经和他们联系,通报了处理结果,消除了他们的不良信贷记录。目前,他们已经可以在银行正常办理业务。

  杨占军:“对我没有影响了,跟我一起的都办好了,他们把这个事情处理好,我也就不再追究他了,感谢你们江苏新闻广播,感谢记者。”

  灌云农村合作银行监事长赵庆团向记者表示,发生银行内部工作人员冒用农民名义贷款的事件的原因,与银行没有严格管理堵住漏洞有关,下一步他们还要找到已经被开除的责任人张波,进行调查核实,也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南京地区FM937)张雪、刘海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