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周刊201135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20  中国新闻周刊
中国新闻周刊201135期封面 中国新闻周刊201135期封面

  《中国新闻周刊》533期精彩内容抢先看

  【封面故事】国产动画病在哪里

  为什么国产动画拿不出好看的作品来?家长、业内人士、政府官员都在追寻这个仍然无解的答案。

  【社会】水泥阴霾下的江西小镇

  水泥厂连续二十年冒出滚滚烟尘,周围学校与村庄深受其害,空气污染、晚稻减产、居民常患呼吸道疾病,但当地政府与环保局却得出“排污达标”的结论

  【时事新动】中央端口前移打击外逃贪官

  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坦承,要通过建立省级防逃追逃协调机制试点,进一步提高防逃追逃工作整体水平。

  【经济】人民币国际化的下一站

  外媒此前曾传言人民币将在2015年实现可自由兑换,周小川则在伦敦时重申,中国并没有这样的计划或者时间表。人民币国际化这盘棋,中国仍然下得相当审慎。

  【天下】维基解密:台湾政治的美国情结

  维基解密网站披露了大量美国在台协会的外交电文,因涉及台诸多政治人物,解密风波不断扩大,笼罩着不分蓝绿的台湾政局。

  【往事】陈志竞:离开蒋经国的日子

  1949年2月,陈志竞从上海搭上一条船,前往浙江溪口,去给蒋经国祝寿。那时,北平、天津已经解放。蒋介石宣布引退,携家人退居老家。国民党在大陆的气数将尽,而陈志竞却风华正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