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256列车员工打死乘客:死者为铁道系统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2:01  华龙网

  9月26日凌晨,K256列车发生铁路工作人员打人致死事件。财新记者获悉,被打致死的乘客亦为铁道系统工作人员,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打人者已被带走。

  9月26日凌晨,K256列车发生铁路工作人员打人致死事件。财新记者获悉,被打致死视频:K256次列车工作人员被指殴打乘客致死来源: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的乘客亦为铁道系统工作人员,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打人者已被带走。

  当天上午,上海铁路局管内从深圳西开往合肥的K256次列车途经南昌站时,15号车厢10多名乘客向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反映了这一情况。

  按照官方发布的铁路时刻表,K256列车16时50分从深圳西出发,次日中午12时34分到达合肥,在江西境内途经赣州、吉安、向塘、南昌、永修、九江。列车到达赣州应为当天0时25分,停靠4分钟。列车员属于合肥车务段或者客运段。

  据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这些乘客准备了一份A4纸文字材料,上面印有整整20名乘客的签名、指印,为这起事件作证。乘客赖女士表示,这些证人“全都是15号车厢的目击证人,全部按了手印”。她表示,打人事件大概发生在26日凌晨0点5分,当时列车停靠在赣州火车站,此时15号车厢,坐在她身边的一名乘客和列车工作人员发生口角,被打的人则是劝架的。

  据目击乘客声称,打人者一共有3人,一位身穿列车长制服,另一名也身穿蓝色制服,而一个卖饮料的工作人员则从14号车厢冲过来,掐住这名乘客的脖子,“从左边的车厢打到右边的车厢,并一拳打中其太阳穴”。

  财新记者联系到赣州市医疗急救中心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赣州市医疗急救中心确实在26日凌晨到过K256列车,但是120急救到达的时候,该乘客已经死亡,并未发现明显的外伤。他们实施了常规的急救措施,但由于乘客已死亡,因此120急救并未带走尸体。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死者为江西新余人,南昌铁路局光明物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职工,但尚不知未查清其是临时工还是具有正式编制。死者和另外一名乘客为区间乘车(即在江西路段内乘车),因使用乘车证的问题,和K256列车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根据南昌铁路局2010年6月发布的南铁劳卫发〔2010〕172号——《关于房产给水生活单位改制的通知》对路局房产给水生活单位进行改制。南昌铁路局光明物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从原南昌房产给水段管理系统中独立出来,主要经营南昌铁路局铁路段机车、车辆、车站、生产办公房、社区以及随车保洁业务。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此事不涉及铁路系统外人员。目前,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相关打人者已被带走。

  9月27日上午,南昌铁路局新闻科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正在撰写新闻通稿,正式消息将通过新华社发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1)

 

更多关于 铁路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