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工保护奥巴马登长城 军方携核按钮护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22  国际在线
特工保护奥巴马登长城军方携核按钮护驾(组图)
奥巴马漫步长城的照片

特工保护奥巴马登长城军方携核按钮护驾(组图)
奥巴马一行游长城

特工保护奥巴马登长城军方携核按钮护驾(组图)
  A:负责观察周围人群,并向整个安全保卫小组传达命令 B: CIA特工之一,正在接收由A发送来的指令 C:负责亚太地区军事事务的美军高级将领库特·坎贝尔(kurt campbell) D:总统奥巴马被安保人员紧紧的围在中间 E: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 F: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曝光,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期一周的亚洲之行访问中,有一支300多人的秘密服务小组伴随左右。这些成员包括接受过特殊训练的全副武装的安全人员、携带核武器按钮的五角大楼高层人员和贴身医生。

  几天前,一张奥巴马独自一人漫步中国长城,感受中国文化氛围的照片不约而同地登上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事实上,奥巴马的悠闲是在中国安保部门和美国总统安全秘密小组不懈努力的基础上才得以实现的。别看奥巴马当时一个人漫步在长城上,其实距离他不远处有中国警察在暗中保护,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更是乔妆打扮后分布在人群中,为奥巴马保驾护航。

  这些特工通过戴在手腕上的微型麦克风相互联系,接受安全总指挥的统一指令。每隔几分钟他们就会对所处位置进行核对和检查。在人群中,其中一位男子手持一个黑色公文包,显得很低调。他其实是美国军队中的高级军官,他手中的黑色公文包就是闻名全球、能控制核弹发射的“黑匣子”。

  另外那位头戴绿色羊绒帽,总是紧跟在奥巴马身后的就是奥巴马总统的贴身保镖雷吉。由医生、护士、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也随时待命。(海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