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I《透视中国》军情观察员:杨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01  CRI《透视中国》
杨琼 杨琼

  杨琼简介:

  生于80年代,属猪,因年少时喜爱王小波,常自喻为“一只特立独行的猪”。2008年,怀揣满满的梦想踏入新闻界,梦想成为手执利剑纵横江湖、手握笔杆为民请命的一代女侠。

  而兜兜转转,我终成了CRI军事报道队伍中的一员女将。

  两年多的时间,我这只“独行的猪”每天都在行走,足迹几乎踏遍祖国陆路边境,北至漠河,南至三亚,东至黑瞎子岛,西至帕米尔高原,爬上哨所阅边关,登上海岛望海疆。曾参与报道过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阅兵、海军空军成立60周年、中外军联演联训等重大军事活动。

  如今,虽然梦想已被岁月渐渐风干,但理想却在路途中渐渐清晰:用自己的笔去抒写中国军队的时代强音,用自己的声音传递中国和平崛起的力量,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中国军人的铁骨柔情。

  年近三旬,激情犹在。只愿做一个继续行走在路上的无疆行者,为梦想,我将笔耕不辍。

  请关注杨琼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CRI杨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