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4日22:22 法制晚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APA酒店针对我国家旅游局发声明 称不撤书立场不变

APA酒店APA酒店
摆放书籍摆放书籍

  法制晚报讯讯(记者 黎史翔 实习生田甜)我国国家旅游局今天发布消息指出,已针对APA酒店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一事采取相关措施。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登录APA集团官网发现,该公司对此发布声明称,“不撤书的立场不变”。

  针对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利忠今日发表谈话表示,鉴于日本 APA酒店坚持错误做法,国家旅游局已采取相关措施,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服务平台全面停止与该酒店的合作。国家旅游局呼吁中国访日团组和广大游客,自觉抵制APA酒店的错误做法,不进该酒店消费。

  对此,APA集团发表声明妄称,“政府干预、批判民间企业的个别活动,我方认为这是很不恰当的。我方认为政府没有对我公司进行评论的立场。我方不撤书的立场不变。”

  而针对亚冬会组委会要求札幌的APA酒店撤走右翼书籍一事,APA在另一则声明中表示,此次亚冬会期间的撤书行为,和最近所报道的新闻无任何关系。对于撤书的原因,该公司如此解释:“此次撤书是因为参赛选手曾在2015年的住宿问题调查中表达撤掉房间的所有书籍和相关信息文件的要求。”

  今年2月19日至26日,第八届亚冬会将在北海道札幌市和带广市举行。届时包括中国、韩国在内的31个国家和地区约2300名选手及随团人员参加,两家APA酒店被选为组委会指定住宿地点。APA酒店是日本连锁酒店,近日,因其客房内摆放否认南京大屠杀、韩国慰安妇等历史事实的右翼书籍而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人气偶像被批不敬业,网友争议再起
  • 奇闻:李隆基他爹差点死于办公室恋情
  • 贾府过年600万元人民币怎么花的?
  • 赵丽颖不会说话,但好作品会说话
  • 北广上的男人,有房有车还娶不到老婆
  • 寒假带孩子去这里,坐缆车看动物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