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贵阳放火案嫌犯:疑妻婚外情迁怒社会

确认伤者中的苏某为贵阳“2·27”公交车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苏某交代,因怀疑其妻有婚外情而心理失衡、迁怒社会,携带汽油在公交车上点燃。

[贵阳公交车燃烧事故已致6人死35人伤] [遇难者最小仅4个月]

公安部刑侦局 | 2014年2月28日18:42

贵阳1辆公交车发生燃烧 据称车上约有50名乘客

据目击者称,当时车上约有五十余名乘客,火灾发生后,部分乘客及时从车中撤离。随后,消防部门赶往现场进行了救援。
金黔在线 | 2014年2月27日15:16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滚动播报
专题内重要新闻

贵阳公交车纵火案嫌犯怀疑妻子出轨报复社会

贵阳公交车纵火案嫌犯怀疑妻子出轨报复社会
京华时报 | 2014年03月01日 02:44

贵阳公交放火案嫌犯:疑妻婚外情迁怒社会

根据现场勘查、物证检验、调查走访和受害人辨认,警方确认,贵阳致6死公交车放火案伤者中的苏某为犯罪嫌疑人。苏某交代,因怀疑其妻有婚外情而心理失衡、迁怒社会,携带汽油在公交车上点燃。
公安部刑侦局 | 2014年02月28日 18:42

贵阳公交燃烧案孕妇讲逃生:两手鲜血夺路而逃

新华网贵阳2月28日电(记者李惊亚、王橙澄) 2月28日,经公安机关侦破,27日发生的贵阳市公交车燃烧事故为放火案,嫌疑犯苏某因报复社会纵火酿成此案。 27日13时37分,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突然发生燃烧。目击者称,事发一瞬间看到“车窗向外喷出了火焰,高过车顶”。据贵阳市发…
新华网 | 2014年02月28日 16:38

贵阳致6人死公交纵火案嫌犯动机公布

27日发生的贵阳市公交车燃烧事故为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苏某于28日中午被抓获。据警方调查,苏某因报复社会,在贵阳市237路公交车上将一汽油桶点燃,酿成此次悲剧。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28日 16:17

贵阳公交车燃烧案为嫌犯报复社会所为

【警方调查显示:贵阳公交车燃烧案系犯罪嫌疑人报复社会所为】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公安机关侦破,27日发生的贵阳市公交车燃烧事故为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苏某于28日中午被抓获。据警方调查,苏某因报复社会,在贵阳市237路公交车上将一汽油桶点燃,酿成此次悲剧。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华社 | 2014年02月28日 16:13

贵阳警方称初步判断公交车燃烧案是人为纵火

上述工作人员透露,本次事故遇难者中,年龄最小的为4个多月大男婴。
新京报 | 2014年02月28日 15:26

贵阳公交车燃烧案受伤乘客病情平稳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贵阳市委宣传部微博“微博贵阳”消息,2月27日12时37分,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截至28日,事故已造成6名乘客遇难,另有35名乘客受伤。 目前,共有35名乘客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贵医附院收治11人、省医收治12人、金阳医院收治10人、贵钢医…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28日 15:02

贵阳公交车纵火嫌犯已被抓获 警方正进行审讯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央视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援引贵阳公安部门消息,贵阳2.27公交纵火案嫌疑犯已被警方抓获,嫌犯在纵火时自己背部也受轻伤。目前,贵阳警方正在对嫌犯进行审讯。 2月27日12时37分,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截至28日,事故已造成6名乘客遇难,另有35名…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28日 14:59

贵阳公交燃烧事故嫌犯已锁定 遇难者身份确认

新华网贵阳2月28日电(记者李惊亚 王橙澄)贵阳“2·27”公交车燃烧事故中6名遇难者身份目前已确认,其中2人为四川籍人员,其余4人为贵州本地人。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后续调查工作正紧张开展中。 在28日贵阳市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贵阳市政府秘书长、市应急办主任安九熊说,目前,6名遇难者的身…
新华网 | 2014年02月28日 14:55

视频:贵阳公交燃烧案系人为纵火 已致6人遇难

27日中午,贵阳一辆237路公交车燃烧,已致6人死亡35人受伤,警方表示系人为纵火,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CCTV新闻频道 | 2014年02月28日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