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东男子潜入小区疑投毒 警方称真假正在核实

0

网传中东男子潜入小区疑投毒 警方称真假正在核实

第564期

2015年11月20日17:00我有话说(0人参与)

网传的南京唱经楼小区告业主警示书网传的南京唱经楼小区告业主警示书

  一份落款为南京唱经楼小区物业发布的警示书在网络传播,南京警方对新浪《新闻极客》称目前尚不知事件是否属实,正在核实。

  该警示书称,11月18日晚,一中东男子和女华人进入该小区29楼并拆除防盗门,后被发现离开。经监控录像分析,二人有严重破坏或投毒嫌疑。

  11月20日下午,新闻极客从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处获悉,警方当晚8点接到警情,目前已介入调查。

  11月19日,南京唱经楼小区管委会贴出一则《告全体业主警示书》。该警示书落款还有“东来物业项目部”。

  据该警示书称,11月8日晚18时左右,一名中东男子与一名30岁左右的女华人肩背双肩背包(较大、较鼓)跟随业主乘坐电梯上至24楼,随后徒步上至29楼,并拆除了29层的防盗门,准备进入水箱房和电梯机房。被管委会沈主任发现并斥责离去。

监控拍下的中东男子和华人女子监控拍下的中东男子和华人女子

  警示书还称,后经派出所勘测现场及复看小区监控录像分析:此二人有严重破坏或投毒嫌疑。

  最后该警示书还告知全体业主提高警惕,并称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物业电话,该警示书留下一个手机号和110的号码。

  11月20日下午,新闻极客多次拨打该电话无人接听。东来物业一工作人员证实该电话号码是该物业的一位马姓项目经理。

  唱经楼社区居委会一工作人员证实存在小区张贴警示书一事,但具体的事情不清楚。

  中午12点多,认证为唱经楼社区官方微博的“唱经楼社区韶老太在线”转发并评论称,“目前警方还在侦查请大家不要恐慌和胡乱猜测,一切要等权威部门发布消息。”

  下午16点半左右,南京公安局玄武分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新闻极客,目前事情还不知真假,正在介入调查。更多的细节等调查完再公布。

  (新浪新闻极客  王辉 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投毒 中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