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泄密谁care啊,猴子呢?

0

春晚泄密谁care啊,猴子呢?

第685期

2016年01月27日18:08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27日下午@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声明指责春晚彩排泄密一事,网友表示,只关心大圣去没去。

六小龄童六小龄童

  “我不想知道彩排节目是否泄露,我就想知道大圣有没有在央视春晚。”

  27日下午13:48,“@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了头条文章《严正声明》,指出将依法追究网络上传播的“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晚彩排泄密”的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片段。央视春晚的这一声明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同,在官微文章下15万多条评论里,大家清一色地在吐槽。

  “@巴山夜雨rainy”:凭什么不请六小龄童?!!!他是我们整个童年的记忆!!!他都快六十了,等不起下一个十二年了,那时候还能舞得动金咕噜棒吗?

  “@大妈请止步”:一群脑残的节目组,还我的齐天大圣。

  “@爱信阳”:亡羊而补牢,未为迟也。

  “@小白是呆呆”:春晚是给人民看的啊,你们要重视民意啊!有六小龄童,收视率肯定会有保障的啊!求重新研讨让六小龄童上春晚!

  “@瞅什么瞅就说你小挫逼”: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 魑魅魍魉怎么就这么多! 先吃俺老孙一棒! 杀你个魂也丢来魄也落。

  而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

  26日晚六点左右,央视春晚首度带观众联排,到现场观看的观众为央视内部职工家属及高校学生,春晚的阵容被大曝光。

  据“@央视春晚”的《严正声明》指出,“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片段为个别人员擅自拍摄,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

  那么,泄露春晚图片和视频的“个别人员”,大概就是到现场参加观众联排的人。

  然而,这对于网友来说并不重要,网友关心的是为什么不让猴哥参加春晚?

  此前有消息称,六小龄童将会跟郭富城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表演《猴戏》,春晚导演组特别打造以传统京剧《猴戏》 为基础,加之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为新、老美猴王打造一个同场PK的舞台。

  1月20日,“@新浪娱乐”官方微博发布独家消息,称“@郭富城 @六小龄童 搭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确定被毙。对此,六小龄童宣传方暂未做回应。”

  1月26日,六小龄童个人微博放出一张装扮好的“孙悟空”造型,发文“已化好妆准备录制”。据悉,六小龄童将会亮相央视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猜测,六小龄童亮相央视一套春晚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并纷纷在网络上抱不平。“猴年最大的笑话,春晚没有美猴王?”,“你今年不让六小龄童上春晚 你会后悔的”。还有网友表示,“零点敲钟时,六小龄童喊一句‘俺老孙来也’,我就能泪奔。”

  据环球时报报道,六小龄童回应称:“不上央视春晚没有可惜不可惜,我也会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等平台与大家见面。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会义不容辞。不管任何平台,都应该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对此,网友评论称:“第一句话错了,不是春晚需要你,是百姓需要你”,也有网友说,“央视欠14亿中国人民一个大圣!”

  此外,不仅央视春晚被吐槽,前些天春晚吉祥物“猴腮雷”也因长相太丑被吐槽。

  面对汹涌而来的指责声,央视好像并不为之所动。27日下午14:23,央视新闻官方微信公众号还转发了微博发表的《严正声明》。

  其实,新浪《新闻极客》认为,春晚不就是图个热闹给大家伙看的嘛,央视春晚何必高高在上的姿态回应泄密不泄密呢,其实泄密不泄密对我们真的不重要,只要能满足观众需求,大家都爱看。

  最后,很想引用网友的一句话,表达一下《新闻极客》此刻的心情:

  “多想一到零点倒计时5、4、3、2、1!金门大开,六小龄童穿着战甲,戴着雉鸡翎,耍着金箍棒大喊一声“俺老孙来也~!”带领一群猴子、猴孙大闹舞台,光想想,我都能感动得哭了,我知道想要这种情怀的不止我一个!”

  (新闻极客 实习生赫海娜 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 SN189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央视春晚 泄密 六小龄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