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伯嫖娼门另一当事人首次开口:是圈套,我也没嫖

0

区伯嫖娼门另一当事人首次开口:是圈套,我也没嫖

第14期

2015年04月03日11:24我有话说(0人参与)

开篇语

  4月2日凌晨,拘留期满的区伯离开长沙拘留所,返回广州家中。

  从区伯描述看,此次嫖娼事件共涉及5位当事人,包括区伯、冼某、小王、小彭和陈老板。

  在区伯拘留期满后,除了区伯接受媒体采访外,其他人要么神秘失踪,要么拒绝媒体采访。

  新浪网联系到事发当晚参加饭局的一位湖南本地记者和同被嫖娼拘留的冼某,以期尽量提供更多的信息。

当事记者:饭局并没有特别之处

做东请客的神秘陈老板做东请客的神秘陈老板

  经新浪网确认,这位杨姓记者确实参加了当晚饭局,是湖南某杂志社的记者。

  该记者告诉新浪网,3月26日下午3点半他接到区伯电话,区伯邀请他晚上过去吃饭。杨称,他是因为两年前报道冼村拆迁而认识区伯。

  事实上,在事情发生前几天,杨就知道区伯要来湖南游玩。24日在衡阳,25日在韶山,26日到长沙玩,所以区伯到了长沙就电话联系他一起吃饭。

  当晚6点左右,杨赶到天心区的湘府国际大酒店。饭局选在该酒店的三楼浏阳河包间。参加饭局的人除了区伯和冼某他认识外,其余4人都是他第一次见面。

  在这个饭局上,杨见到了区伯事件中的神秘人物陈老板。

  杨回忆,陈老板自称是某传媒文化公司老总,很热情,这让他误以为区伯和小王他们几人关系都很好。在他看来,如果不联系随后发生的嫖娼事件,当晚的饭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在酒桌上,陈老板劝大家喝白酒,区伯不习惯喝白酒,小王就去车里拿了一瓶红酒,当晚只有区伯一人喝了红酒。

小彭负责区伯湖南行费用,当晚费用陈老板掏

  陈老板头一回见到区伯,说“敬仰”区伯,并多次陪酒,很是热情。

  杨回忆,陈老板大概40岁左右,身材微胖,个头不到1米7,口音是湖南本地的,自称浏阳人。

  据新京报报道,陈老板是小王在珠海认识的,陈老板有困难时小王施以援手。后来陈老板回湖南发展,小王留在珠海。

  此次小王和同是湖南人的小彭,一起邀请区伯和冼某到湖南游玩,小彭驾车。

  小彭是做装修的,去年区伯帮其追回了几万元欠款,对此小彭很是感激。

  4月2日下午,冼某告诉新浪网,他与区伯认识多年,此次是区伯邀请他与小彭一同前往湖南,“区伯说是去旅游,我一开始拒绝了,但区伯说就是去玩玩,我也就同意了”。冼某表示,从广州到长沙这一路的费用都是由小彭承担的,“我没有掏过钱。”

  至于3月26日晚的餐费和KTV等费用,冼某表示是陈老板支付,但他并不知道具体金额。

  在饭桌上,冼某与杨姓记者在一起讨论冼村后续的情况。陈老板打断他们说,不要在酒桌上谈论业务,大家好好喝酒。

  杨说,酒量“不咋地”的区伯估计喝了不少红酒,“脸都红了”。冼某告诉新浪网,当晚他们喝的是五粮液,他喝了5杯之后,觉得难受没有再喝了。

  8点多饭局结束,杨称自己随后就离开了,而事后发生的事情,他是第二天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杨称,以他对区伯为人的了解,区伯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当事人冼某坚称自己未嫖

与区伯一同因涉嫖娼拘留的另一当事人冼某与区伯一同因涉嫖娼拘留的另一当事人冼某

  冼某对新浪网透露,当晚一并被抓进去的还有小彭。

  冼某表示,当时他喝完酒之后,因为觉得不舒服就回房间睡觉。大约20分钟后,有人敲门,冼某打开门,站着的是刚才陪唱的一个小姐,就让她进来了,“我说你就坐着,什么都不要做。”

  “我跟小姐没有发生性关系”,冼某对新浪网表示,小姐进屋坐了没多久,警察就进门将他们抓走。

  对于自己房间内发生的具体情况,冼某并不愿意多说,“此事我们已经请了律师,不方便多说”。

  冼某称,随后他发现,除了自己和房间里的小姐,区伯、小彭、还有两名小姐跟两名保安也被警察带着到派出所,“当时都不让讲话”。

  在派出所做完笔录之后,冼某、区伯等人被带到一处等待,“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才说了几句话”。

同行人曾转述:这次就是抓那个老头而来的

  冼某表示,他曾经问了小彭有没有嫖娼,“他说没有”。此后,两名保安对冼某他们说了一句话,“今晚只有两个人可以走”。

  冼某表示,听到这话时,他注意到小彭的嘴巴跟眼神“都带着微笑”。

  冼某称,此时他就感觉到“两个人”就应该是指小彭与他房间的小姐,于是就对小彭说,“你应该不用拘留了,你帮忙给我老婆带个话,让她帮我把手上一些要紧事做了。”

  对于这个嘱咐,冼某表示这其实是一种试探,“结果他就点了点头。我就知道,他心里清楚,他是可以出去的”。

  4月2日,冼某回到广州后,冼某的妻子告知他,小彭的确曾经打过电话来,交代的事情已经办完了,“按照打电话的时间,他应该不到24小时就被放了”。

  同时冼某的妻子还告诉冼某,当时小彭曾在电话里面表示,这次抓嫖就是针对区伯的。

  冼某转述了其妻子的话,“我当时就问为什么这么说。小彭就说,当时酒店有个一个保安也被带到派出所。小彭掏了200元问保安,怎么回事?保安就说,哎,你们笨啊。你们不上楼就没问题,这次就是抓那个老头而来的。那两个就聪明,没上去。”

  冼某称,老头就是指区伯,“他是最老的嘛。”

当晚酒桌上其他三人均已失联

拨打陈老板的号码显示是关机拨打陈老板的号码显示是关机

  “不过这个也需要找到小彭才能证明”,冼某表示,目前小彭的电话已经关机,“他给我老婆打电话时,最后说了一句,我不在广州了,要赶紧去广西了。”

  与区伯一样,冼某认为这次被抓嫖就是一个圈套,当晚被抓的三个小姐也曾表示“像不像别人做了一个局,我们都被骗了”。

  在冼某看来,这次是陈老板,小王做局,小彭被蒙在鼓里,“不过他跟小王生意上有关系,而且关系不错,所以很快就被放了”。

  目前除小彭外,饭局中的小王、陈老板至今也无法联系上。区伯提供的小王电话,已设置了短信提醒。

  同样,新浪网获得了陈老板的手机号码,拨打后显示关机。期间,拨打陈某名片上的座机,证实是名片上所说的一家湖南的文化传播公司。但对方表示,并没有陈经理这个人。

(新浪网 梁超 王辉 北京报道)

(新浪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