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G手机来了 42款最新5G商用终端最早下月底上市

5G手机来了 42款最新5G商用终端最早下月底上市
2019年06月25日 17:25 中国新闻网作者:国是直通车

  [5G手机来了!42款5G终端最早7月底上市]25日,中国移动联合21家合作伙伴发布42款最新5G商用终端及解决方案。这些终端包括5G智能手机、CPE、Smart Hub等,主要用于下一步终端试验与友好用户测试。这批5G终端最早将于7月底上市,满足5G商用初期消费及垂直行业需求。从去年2月到现在,手机厂商向中国移动完成5G终端万台交付(记者 刘育英)

责任编辑:余鹏飞

5G中国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