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22:43 央视

分享

  原标题:中国叙问题特使召开发布会 介绍中方立场

  央视网消息: 当地时间12月8日,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在大马士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在叙利亚进行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中方的叙利亚问题立场。

  解晓岩表示,过去八个月,叙利亚问题出现了很多新变化,各方对抗再度加剧。国际社会及叙冲突各方也做出了很多努力,但遭遇一定阻力。在当前叙问题政治解决遇到困难的重要节点访问叙利亚,就是要倾听包括叙政府及反对派在内各方推动政治解决的考虑及看法,并做出中方的努力。

  特使称,中方一贯主张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坚持联合国发挥斡旋渠道、叙利亚人民自己决定,从实现停火、政治谈判、人道救援和合作反恐四条轨道并行推进政治解决,通过“叙人所有,叙人主导”的政治进程找到符合叙实际且兼顾各方关注的解决方案。

  解晓岩表示,有关各国应当切实推进叙问题解决进程,不应该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将人道主义问题政治化。

  解晓岩是在7号抵达的大马士革,并在当天与叙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副外长米格达德及民族和解部部长海德尔等会面,8号离开叙利亚。(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儿失踪父母苦寻五年,家门口挖出遗体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他16岁贩卖军火,22岁骗了美国3个亿
  • 聪明男人就该像梁朝伟一样不轻易站队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