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首批345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奔赴新疆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7 新华网

  30日清早,长春火车站鼓乐喧天,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吉林省首批345名新兵奔赴新疆和西藏,踏上了军旅征程。

  据省军区动员处处长、省征兵办公室副主任桂峰介绍,与往年一样,今冬征兵期间,各地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目前新兵政审工作已基本结束。

  今年是吉林省近年来起运新兵最早的一年。预计从12月10日起,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全国16个省(市),其中向驻港部队输送200人,新兵运输工作将于12月16日全部结束。(赵殿明王瑾程智坚)(来源:吉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