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警方捣毁一重大贩毒团伙涉案金额达2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23 新华网

  今年6月,吉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继抓获3名贩毒人员,并顺藤摸瓜一举捣毁了一个重大贩毒团伙。昨日,8名团伙成员被批捕。

  今年5月,吉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的侦查员在指定的场所蹲守、摸排。大约一个多月的时间,查出兜售毒品的“久立”。6月9日23时,警方将“久立”(真名王久立)抓获。王久立承认,他所贩卖的60片冰毒片是从吉林市某酒城经理梁显春手中购进的。10日1
2时,民警将涉嫌犯毒的梁显春抓获,并在其办公桌抽屉内收缴出冰毒片110片。通过对梁显春的突审,警方掌握了梁显春的“上线”名叫孙玉杰。当晚23时,警方在吉林市传染病院门前将孙玉杰抓获。

  经警方突审,孙玉杰承认他所贩卖的毒品是从一住在深圳的长春人邹洪儒手中购买的。7月18日19时许,孙玉杰与邹洪儒取得联系,双方决定立即交易。很快,邹洪儒在长春的同伙高明月和林丽在交易5000片冰毒时被抓获,而邹洪儒在广州被警方抓获。

  据邹洪儒交待,该团伙共贩卖冰毒片约39000片,合毒资250万元。今年4月,邹洪儒伙同林洪涛在云南购得冰毒8000片。同月,邹洪儒伙同孙玉杰到云南昆明购得冰毒片15000片,孙玉杰将2500片冰毒片带回吉林市贩卖。邹洪儒将12500片冰毒片在深圳转手卖给他人。5月,邹洪儒在深圳卖给孙玉杰2000片冰毒片和洋毒片200片。同月,卖给孙玉杰和一个叫“同同”的人冰毒片1500片,又卖给孙玉杰摇头丸500片、K粉一盎司。6月,邹洪儒通过长春人高明月卖给吉林人“志哥”冰毒片500片,卖给“小昆”冰毒片2000片。目前邹洪儒同伙王久立、梁显春、孙玉杰、高明月、林丽、代国凯、张凯等人全部落网。(记者顾然)(来源:新文化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