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顿珠主持会议。

  《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于2000年6月1日实施,这部法规的颁布实施,对加强西藏边境管理,保持边境地区稳定,促进边境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切实加强西藏边境管理,提高边防值勤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执法水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
执法检查组,将对《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执法检查组重点将对山南、日喀则地区进行检查,其他地区组织自查。检查活动拟定于6月16日开始,为期20天左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长马泽碧就完成好这次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动员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巴桑罗布对这次执法检查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听取了西藏公安边防总队贯彻实施《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的情况汇报。

  作者:丛丽娜

  (来源:西藏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