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东史郎:我需要中国人民抗议的呐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01:26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00年2月25日至3月5日来北京、上海、南京、沈阳等地举行报告会,深入揭露日本法院的恶劣行径和日本右翼势力的否认侵略历史的危害。这是东史郎在南京青年剧场举行报告会,向深受大屠杀之害的南京市民汇报日本最高法院的无理判决的经过。南京各界群众数千人出席了报告会。(沈阳晚报社提供)

  他说:“日本军国主义的南京大屠杀与德国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屠杀是20世纪文明中两大罪恶的战争史。这是谁也无法抹掉的战争史。可是,日本法庭却企图通过我的败诉,抹掉这段战争史。

  为了谋求正义的判决,中国12亿人民的呼声,要求正义判决的呐喊是非常重要的。审判的胜负将导致南京大屠杀的有无成为定论。审判的胜败将在日本人的心中认定对南京大屠杀的否定。我需要中国人民抗议的呐喊!”





相关报道:图文:南京小学生签名声援东史郎
          图文:东史郎在座谈会上再次向中国人民谢罪
          图文:东史郎在北大演讲
          图文:东史郎参观卢沟桥

相关专题:东史郎和他的诉讼案

相关讨论,请进历史不容篡改论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