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详讯:长沙一直升飞机失事 已造成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00:55 来稿

  据最新消息,昨天下午16:40左右,在湖南长沙市上空飞行的一架直升飞机突然坠入湘江中,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两人死亡。

  这架直升飞机是在长沙市“橘子洲头”公园附近的江面作低空飞行时突然坠落的。据现场目击的公园保安称,当时直升飞机先是飞行不正常,然后向江中坠去,在接触水面时发出不大的爆炸声并有火花窜出。

  当时飞机上载有4男1女共5人,除当场死亡的1名男性外,另外4人被立即送往长沙市第四医院抢救。目前已有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该死者已被证实是飞机的驾驶员。其余2男1女仍在抢救中。其中那名女乘客伤势严重。据消息称,5名乘客中有外来客人。

  现场的打捞工作在晚上20:30左右开始进行,截止至22:30已打捞出部分飞机残骸,但救援人员仍未找到黑匣子。湖南经济电视台零点新闻播放了打捞的画面,从画面上可以看到残骸上有“远”字字样。

  另据湖南一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介绍,失事的直升飞机属于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型号是贝尔206-b型,97年10月才购入。远大公司共有6架飞机,坠毁的这一架主要用来赈灾和抢险。

  新浪网将对此事件作进一步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报道:目击者介绍救援远大失事直升机经过
相关报道:图文:营救人员打捞远大集团直升机遇难者尸体
相关报道:远大公司飞机坠毁事件幸存者讲述失事经过
相关报道:远大公司飞机坠毁事件五名伤亡者身份已查明
相关报道:快讯:湖南一架直升飞机失事 已有两人死亡
相关报道:远大总裁:我不“残酷”,企业就不能成长
相关报道:新闻资料:湖南远大空调有限公司介绍
相关报道:新闻资料:“橘子洲头”公园介绍
相关报道:新闻资料:贝尔206B直升飞机简介(图)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