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南昌儿童游泳集体氯气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15: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南昌6月6日消息:南昌发生一起儿童游泳集体氯气中毒事件,11名症状较重的儿童被立刻送往医院抢救。截至发稿时,有2名儿童仍在抢救中。

  南昌西湖区体校游泳队一姓黄的主任告诉记者,昨晚9点05分左右,有40名该队少儿游泳队员正在南昌市体校游泳馆进行训练,备战江西省“苗苗杯”少儿游泳赛。馆内一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在泳池内还有队员的情况下,将净化水质用的氯气管道打开消毒,当即导致靠近管道的多名小选手出现呕吐、头晕、四肢无力现象。在场的部分家长、教练及馆内工作人员立刻将中毒小孩送往江西省一附医院抢救。

  南昌市有关领导对此十分重视,马上组织江西省儿童医院、九四医院的有关专家进行抢救,至今天凌晨2点左右,大部分中毒儿童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今早在病房看到,大部分儿童还处在观察阶段,但意识都很清楚。在这些中毒的孩子中,年龄最大的9岁,最小的只有6岁。家长及部分儿童在谈及此事时都显得特别后怕。

  据新华网消息,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有医生告诉记者,氯气中毒是否会给小孩留下“后遗症”,还有待观察。(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菜中混有剧毒药 河南300学生午餐中毒
德国180多名儿童食物中毒
复旦女研究生煤气中毒身亡 家属索赔百万元“人才费”
上海实行无铅汽油减少儿童铅中毒
山东十天两起事故 二百四十名学生中毒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