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汕头澄海相继出现非法干扰飞行安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7:48 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近来,汕头、澄海上空发生干扰民航飞行的事件。为此,民航汕头站正通过汕头市政府采取措施阻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上月1日,汕头华侨公园进行动力伞表演活动,位置恰好在机场附近飞行航程上,动力伞飞行的高度对民航飞机造成严重威胁,幸好那时民航汕头站管制员陈展锋到那里游玩,凭职业敏感,他及时向机场报告,汕头市公安部门的严厉制止下,避免了严重事态的发生。无独有偶,事隔半月之后,澄海人民公园体育场又上演动力伞活动,原来是马戏团在做广告,那里属于机场跑道北段延长线净空保护区范围,恰好民航汕头站的员工蔡广波到那里踢球,得以及时报告并制止了危及民航飞行安全的事态的发生。

  汕头机场是我国东南沿海繁忙的空域,每天进出和飞越的航班上百班。而从近期汕头市各个地方的有关反映来看,航模、动力伞的表演正呈增加之势,一些单位为了一时的商业利益,擅自组织表演活动,有的单位在机场周围建超高建筑物及在机场扇区范围内装探照灯,严重影响了民航飞行的安全。

  目前,民航汕头站希望通过大力呼吁:保护机场净空环境,让社会和市民对民航安全飞行的理解和关注。(钟建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