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目前“房补”发放六种模式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5:00 扬子晚报

  北京讯: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大中城市住房分配货币化情况通报会上,建设部有关领导介绍了全国补贴发放的六种主要模式。

  第一种是提租补贴方案,如深圳1988年已把提租补贴理入工资,符合改实物分配为货币工资分配的货币分配方向。

  第二种是南京、武汉等约80%的城市采取的老人一次性补贴,新人按工资比例在全部工作年限逐月发放住房补贴的方案。

  第三种是以广州为代表的,对新人按一定年限、职级住房面积标准,分20年、25年逐月发放住房补贴。“老人”基本上也是一次性补贴。

  第四种情况,是济南、西安两个城市,不管有房或无房,住房达标或未达标,新人或“老人”一律采取按工资一定比例发放住房补贴,或进入住房公积金账户,进行专户管理。

  第五种,是青岛市实施的基本补贴加一次补贴方案。按每个职工基本住房面积65平方米、当地经济适用住房价格计算每人基准补贴标准,按月发放;当职务每晋升一次,给予一次性补贴。

  第六种情况是贵阳,对全市存量住房进行评估测算并以货币形式进行再分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江苏省房改政策将作部分调整
房改补贴发放的六种模式
北京个人销售普通住宅征税又有新优惠
山西住房货币化分配工作七月一日起启动
 相关专题
房改专题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