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暴雨袭击江西 塌方威胁京九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09: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江西北部、中部大部分地区近日普降暴雨到大暴雨,造成江河水位猛涨,城市积水,铁路受损坍塌。目前,江西各地已进入防汛临战状态。

  来自省防总的消息说,6月7日以来,浙赣铁路沿线及以北地区持续强降雨,信江流域暴雨尤为集中。到6月8日下午2时,横峰、铅山、弋阳、贵溪等县市降雨量均超过200毫米。持续强降水使信江水位猛涨,至6月9日上午8时,已达到26.47米,超出警戒线0.47米。

  由于排涝设施尚未完全改造好,连续两天的大到暴雨,已使省城南昌不少市区主要道路的低洼处积水成河。在一些积水较多的路段,市民不得不涉水而行,来往的车辆则成了“水上快艇”。

  暴雨还对铁路造成损害。据南昌铁路局介绍,该局管辖范围内京九铁路北段部分地区已坍塌多处,沿线铁路职工正日夜看护。铁路局已要求过往列车通过塌方地段时降速行驶,以确保安全。

  据省气象部门预测,自6月9日日起的未来3天内,雨带仍在江西省摆动,大到暴雨降水过程将持续下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大暴雨袭击四川38人丧生 (2000/06/08 08:48)
重庆万州暴雨成灾 5人死亡 (2000/06/05 10:26)
特大暴雨袭击安徽全椒 直接损失接近亿元 (2000/06/05 04:12)
上海昨夜暴雨如注 (2000/06/04 16:14)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