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广州火车站改造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12: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徐晓阳)昨天,广州火车站2/3的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车站站内改造从今天起开始,并在8天内完工;30米台阶的大理石铺置工作也已开工;车站东部汽车通道部分改造范围又在原计划基础上进一步扩大。

  据悉,火车站整个改造工程分为三部分,一块是车站站内的各种改造装修,包括火车站大厅、候车室及东花园等;一块是30米台阶的大理石铺置工程;另一块则是车站东部汽车通道及周边建筑的改造。

  据负责站内改造工程的羊铁建筑公司负责人介绍,从6月2日起,3天内已将站内改造的前期工作完成,包括开放东花园、拆除东边汽车通道两旁的铁皮屋和各种违章广告牌。从今天起,他们将进行总体工程的实施阶段,包括拆除候车大厅夹层的西餐厅;将大厅内的应急窗口和冲印房改为2个小行李寄存处;在大厅入口处建立3个安检厅;除6号候车厅安装不锈钢栏杆以外,其余候车厅全部拆除围栏,预计这些工作将在8天内全部完工。

  30米台阶的大理石铺置工作也从昨天开始。根据计划,广铁集团将在近万平方米的30米台阶上铺置一层2·5厘米厚的大理石地板,工程将分阶段完成。

  另悉,原来站东汽车通道的改造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改造范围将一直延伸到一站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火车站车票销售明起分流
广州火车站整治方案时间表敲定
广州车站大酒店改建为候车厅
十余年来未曾有过 广州站连续七天未发刑案
广州站改造工程完成十项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