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广州站附近交通秩序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0: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明光、通讯员陈兆年)广州公安交警支队昨日向新闻界透露,其流花大队最近不断加大对流花地区的交通秩序整治,使广州火车站一带的交通秩序已比整治前明显好转。

  在整治行动中,该大队重点执罚在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附近路段和越秀公园门前乱停候客的出租车,以及乱拉客的“野鸡车”。

  最近,该大队清理了13个在流花地区占道经营的摩托车和自行车保管站。与此同时,加强了对摩托车、自行车、残疾人车以及行人违章的整治力度,并在违章较多的地点设立了非机动车和行人违章现场执罚点。  5月15日至6月12日,该大队共纠正执罚各类交通违章16113宗,暂扣机动车375辆、非机动车486辆、残疾人车93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