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盘龙区规定学校有权监督游戏厅经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2:52 云南日报

  电子游戏室接纳未成年人,已成为社会公害。近日,昆明市盘龙区文化、教育部门联合推出一条新措施:电子游戏室向学校写下保证并由学校监督,不接纳未成年人进入。

  在盘龙区电子游戏整治管理会上,所有到会经营者都拿到一张经营保证书。保证书要求所有营业性娱乐场所经营者不得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对难以判明其是否成年的,可以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在保证书的监督机关一栏将由学校填写。此项措施主要针对在学校200米直径范围内的电子游戏室,学校可以对游戏室进行监督并向文化部门举报,一经查实将从重处罚。同时,如果文化稽查人员在游戏室发现未成年人,也将进行登记并向学校通报,由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张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出纳员玩赌博机 输16万公款判7年(2000/07/07/ 11:34)
一位家长的声泪控诉:电子游戏让我家不成家(2000/07/06/ 09:19)
评论:“电子鸦片”真的戒不了吗(2000/07/06/ 09:12)
开个网吧不上网 专门引人玩游戏(2000/07/05/ 16:22)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