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34.5亿贷款推动北京广安大街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5: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通讯员鲍玉惠李岩)随着北京市两家银行近日与崇文区、宣武区的签约,共34.5亿元贷款的资金到位,广安大街工程动起来了。

  昨天,广安大街崇文段工程贷款签字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21亿元资金将用于保证沿线8000户居民改善居住条件,保证这项工程按时交付通车。据了解,资金已全部到位。此前,北京市商业银行也与宣武区政府就支持广安大街扩建工程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市商业银行向该项工程宣武段发放贷款13.5亿元。资金也已全部到位。

  广安大街东起广渠门西至广安门,其中广安门至菜市口部分已先期改建完成。这次动工的路段长约6公里,其中崇文段为3.9公里,沿街居民8000户。宣武段从菜市口到珠市口,全长2100米,路宽70米,沿街范围内有居民2716户,单位308家。

  据了解,近年来,因基础设施建设存在资金需求量大、资金回收周期长的问题,致使资金短缺,制约着市政项目的建设。此次银行机构与区级政府进行全面的经济金融合作,目的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广安大街市政道路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南城的市政基础设施,改善投资环境,缓解交通拥堵状况,促进南部城区经济发展,同时为沿街两侧危改小区的建设提供了契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广安大街工程开始拆迁 (2000/06/08 18:03)
北京广安大街将公交车道建在路中央 (2000/06/02 11:49)
北京广安大街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2000/04/06 18:17)
北京拟投40亿改扩建广安大街 (2000/03/30 13:52)
北京将开工修建70米宽的“广安大街” (1999/12/15 17: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