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西北海特大持枪抢劫银行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广西网7月12日消息:7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北海市分行贵州路分理处内发生特大抢劫案,北海市公安局9小时之内侦破此案,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于当日被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之中。

  案件发生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李兆焯、副主席王汉民等立即对案件的侦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北海公安局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抓捕案犯,及时破案,追缴回被抢现金,为国家挽回损失。广西区公安厅刑侦总队也迅速派专案组抵达北海督战。

  据警方调查,在北海做过保安、开过出租车的犯罪嫌疑人陈忠(男,32岁,黑龙江省密山市人)、文学春(男,31岁,黑龙江省密山市人)、黄巨雷(男,28岁,吉林省集安市人)经多次采点密谋,于7月9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持一支钢珠手枪、匕首乘银行工作人员交接班之际,冲进中国工商银行北海分行贵州路分理处内,抢走人民币现金12.5万多元后逃跑。

  接到报警后,北海市公安局立即调动一县三区公安(分)局、刑侦、技侦、巡警、交警、派出所等单位的民警投入战斗,开展侦控工作。犯罪嫌疑人陈忠未逃多远即被民警在群众的协助之下抓获,下午7时和晚上9时50分犯罪嫌疑人文学春、黄巨雷也被一举抓获。尚有一名自称为宋永平(男,28岁)的犯罪嫌疑人携赃款在逃。(曾俊峰韦晓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北海发生持枪抢劫银行案 (2000/07/12 14:1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