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查车之时没有停车 交警开枪打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8:11 羊城晚报

  湖北消息:本月8日晚11时多,湖北巴东县交警大队野三关中队两警察,在查车时因车主不停车,竟开枪将其打伤。

  巴东县野三关镇劝龙亭九组农民邹传金,今年33岁,因家境差尚未成婚。贷款买了辆麻木车搞出租,不仅没赚到钱,还欠下一屁股债。他的麻木车也一直没上牌照,每次查车,他都在家中躲费税。

  据邹介绍,本月8日晚,邹驾车从野三关318国道往集镇开,刚到中国三峡酒厂门口,猛然听到身后响起警车呼啸声,他以为是收费办证的,便不要命地开,开了约一里路回头一看,原来是巴东县保险公司的车,他正准备停下来,这时枪响了。随后,两名交警下车一边大骂一边将其拉下车大打出手,将车掀至路边水沟,并将邹弄到中队办公室,后将其送至医院救治。

  本月9日晨,邹的妹妹及邻居赶到医院,才知邹的脚后跟被子弹打穿,身上有多处伤痕。据护理邹的邻居介绍:交警要查车牌,他拒不停车才开枪的。听说他车上及附近共有九发子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声称此事如何定性及由谁负责。据后来赶去的交警队一领导说,让其治伤,病好后再行处理。(张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交警明起紧盯出租车 (2000/07/05 16:06)
广州市公安局原交警支队长“巨贪”张林生现形 (2000/06/24 16:36)
靠边停车上厕所被吊驾照一个月“的姐”状告交警 (2000/06/21 11:25)
交警纠正违章 竞被蛮司机狂拖50米 (2000/06/01 18:09)
北京出租车司机状告交警支队一案昨天开庭 (2000/06/01 06:46)
司机状告交警 院长亲自开庭 (2000/05/31 18: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