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气象台昨开了个小玩笑 37℃高温没有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22 新闻晨报

  本报讯:申城昨天的最高气温并不比前天高,但由于湿度大、天太闷,人们的感觉似乎比前天更难受。无论如何,上海这几天的天气都被定格为“大热天”。

  上海中心气象台提供的气温实测报告称,本市昨天最高气温为34.6℃,比前天下降了1.5℃,人体舒适度指数为77,级别属“八级”,“热,少部分人不舒适”。

  这两天上海的天气有点让人难以忍受,同时天气变化也有些难以捉摸。直到昨天早上9时以前,上海中心气象台还预报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7℃,但到9时以后,气象专家根据新的天气情况将最高气温的预报改为35℃。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家澄介绍,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本市今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6℃。今后本市还将有3-5天的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在35-36℃。(记者罗新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