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今晨一车祸伤人二十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04 扬子晚报

  杨子晚报讯:今天凌晨,在南京通往马鞍山的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28人不同程度受伤。

  今日凌晨0:40,一辆牌号为皖H-21197的依维柯中巴车行至宁马公路江宁境内时,突然发现前面一辆牌号为豫G04668的东风厢式大货车正在掉头拐弯,依维柯司机刹车不及,一头撞了上去。司机左大腿骨折,车上27名乘客受伤,仅一人幸免。南京市交巡警八大队火速赶往现场,将受伤旅客送往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据了解,这辆依维柯系包车,车上的乘客都来自安徽枞阳,在江苏常熟打工。(家楼一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卢旺达总统车队在肯尼亚遭遇车祸 (2000/07/16 04:30)
重庆黔江车祸11人死亡 (2000/07/14 05:57)
两名俄罗斯自行车好手在车祸中丧生 (2000/07/13 23:32)
NBA:热队的当家球星莫宁遭遇车祸 (2000/07/13 11:58)
阿加西出车祸受伤 不能出战戴维斯杯 (2000/07/13 08:5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