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家港市民就医用上IC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36 扬子晚报

  张家港电:市民就医用上IC卡,这是张家港市最近发生的新鲜事。7月中旬,张家港市基本医疗保险IC卡结算系统正式开始运行,标志着该市医疗保险管理已步入规范化、信息化轨道。

  张家港市被列为江苏省社会保障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县市,实行IC卡就医,张家港市近10万参加医疗保险的市民得到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免去了过去繁琐的医药费报销手续,在就医的同时就可在卡上完成医药费结算工作,大大方便了市民就医。同时可减轻医保管理部门和各单位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有利于实现效能最大化。(陈永泽陆锦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公交开出“就医专线”连接6家医院 (2000/06/27 16:17)
外籍人士在重庆就医可享受国民待遇 (2000/06/06 06:56)
上海人道浦东之九:便捷就医在浦东 (2000/04/10 07: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