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负隅顽抗的哀鸣--评李洪志最近的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19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 最近,李洪志赤膊上阵,连续发表言论,以谣言惑众,煽动“法轮功”练习者“走出来”继续与政府对抗。他继续采取欺骗和狡辩的手法,鼓吹“法轮功”“有着无限的内涵”,法力无边,还别有用心地宣扬什么“目前所发生的事是久远历史前就安排好了的。顶着压力走出来证实法的弟子是伟大的。”只有“真正地将整个生命溶于法中”,才能“走向圆满”。以极其恶毒的语言攻击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其西方敌对势力走狗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

  李洪志现在为什么迫不及待地自己跳出来?这是他陷于绝境、迫于形势所作的垂死挣扎。我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严惩非法犯罪分子,特别是各地经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转化工作,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已经清醒和觉悟,这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是个致命的打击,“法轮功”已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同时,在国际上,“法轮功”企图仰仗西方敌对势力对我施压的图谋也遭到沉重打击。在今年4月日内瓦第五十六届国际人权大会上,“法轮功”打着保护人权的幌子,竭尽全力为美国的“反华提案”鼓噪,反而使其邪教本质充分暴露在世人面前。在李洪志的指挥下,境内外“法轮功”骨干所煽动的一系列活动屡屡受挫,从他们密谋策划的“除夕弘法”到所谓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均遭失败。李洪志四面楚歌,日暮途穷,为了挽救其彻底失败的命运,只能自己跳出来了。

  李洪志在最近的言论中依然使用其惯用的伎俩,那就是欺骗和狡辩。李洪志曾声称“法轮大法”是宇宙间“至高无上”的科学,声称练习“法轮大法”可以不吃药,不看病,声称“法轮功”“没有组织”、“不参与政治”,声称他“传法”是不收费的。李洪志正是靠这些歪理邪说欺骗“法轮功”练习者起家的,但现在他想赖账了。不过,抵赖和狡辩都无法掩盖“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因为,被“法轮功”害死的1500多冤魂是赖不掉的;李洪志亲自指挥“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公开与政府对抗的违法事实是赖不掉的;还有,他骗取练习者的血汗钱,疯狂敛财的犯罪行为也赖不掉。正是这个“传法不收费”的李洪志最近在美国又购买了一栋豪宅,这是对他编造谎言的绝妙讽刺。李洪志出尔反尔,自相矛盾,妄图靠欺骗度日,又一次暴露了其极其虚弱的本质。

  李洪志散布种种谬论和谣言,大肆煽动“法轮功”练习者“顶着压力走出来”,就是继续蒙蔽极少数执迷不悟的练习者铤而走险,与政府与法律直接对抗。李洪志甚至做了“和平修炼时期与正法修炼时期不同”这样的区分。他说,“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在绝望中说出的几句话,道出了邪教教主的险恶用心。依法惩治邪教“法轮功”,打击其非法犯罪活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法律的权威,维护了社会安定的政治局面,顺乎民心,合乎民意,也符合国际惯例。李洪志蛊惑人心,以“弘法”、“护法”为名,诱使少数“法轮功”练习者公然与法律抗衡,就是要达到其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安定的政治目的。社会主义法制不容践踏,国家利益神圣不可侵犯,任何无视宪法和法律,蓄意破坏社会秩序的人,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妄想与政府与法律长期对抗,实属螳臂挡车,不自量力。

  李洪志如惶惶不可终日的丧家之犬,已成为西方敌对势力手中的政治工具。和那些仇视祖国,与人民为敌的败类一样,他只能听命于西方敌对势力,利用国内极少数执迷不悟者的违法活动作为筹码,才能不断向其主子邀功请赏。西方敌对势力正是利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干涉我国内政,实现其“西化”“分化”的政治目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骨干策划的每次活动,无一不是为西方敌对势力的政治图谋效力的。他们相互利用,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李洪志在屡遭失败、走入绝境的情况下,为了证明自己尚有可利用的价值,最近不得不作一番表演,这才是他又跳出来的要害所在。

  李洪志最近所散布的这些言论不过是负隅顽抗的哀鸣,必然呼多应少,产生不了什么影响。但是,必须看到,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决不会甘心失败,还在垂死挣扎。仍有极少数执迷不悟者对“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尚未认识,因此,揭批斗争不能放松,教育转化工作不能放松。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提高警惕,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把揭批“法轮功”斗争进行到底。(原载7月17日人民日报)(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驻芝加哥总领馆举行“法轮功”真相记者会(2000/07/07/ 11:16)
河南一经理为滞留美国冒充“法轮功”练习者(2000/07/07/ 06:57)
彻头彻尾的谎言----批李洪志谬论法言(2000/06/22/ 10:42)
一位“法轮功”练习者的临终遗嘱(2000/06/21/ 10:29)
法轮功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