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港传媒称章孝严将于今秋返溪口认祖归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21: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7月18日消息:国民党前秘书长章孝严接受香港媒体专访表示,他预订于今秋前往浙江奉化溪口完成认祖归宗的心愿。

  香港凤凰卫视昨天深夜播出对章孝严的专访。章孝严表示,目前他已离开公职,无事一身轻,因此考虑今年秋天完成这项心愿,慢则年底,快则8月底成行。

  根据台湾当局现行规定,担任政务官者退职后三年内不能前往大陆。但章孝严指出,台湾政府应该基于人道立场予以特殊考虑。

  章孝严说,除了太太黄美伦与儿女,他还将带着章孝慈的太太及儿女一起回去认祖归宗。在完成溪口之行后,并将继续前往桂林祭拜母坟,向母亲报告已完成认祖归宗的大事,以告慰母亲在天之灵。

  章孝严强调,这趟认祖归宗之行将尽量单纯化,他只会前往溪口及桂林等地,不从事观光及拜会活动,但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前往观光及拜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孝严希望今秋赴大陆老家祭祖 (2000/06/18 08:25)
评论:等待“台独建国”的将是历史和人民的无情审判(2000/07/18/ 17:27)
台湾进香团赴天后祖祠谒祖(2000/07/18/ 17:12)
台湾民进党中常委选举一张选票卖了130万(2000/07/18/ 13:53)
厦门市长访问高雄不能如期成行(2000/07/18/ 13:06)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