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移动全面下调12项手机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16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专电(记者李佳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今天上午在京宣布,从7月21日起全面下调12项“全球通”手机资费标准和收费办法。

  据了解,这次将调整基于短信息平台的5项业务收费。其中移动秘书采取包月制,每月10元至30元;短消息业务每条收取0.1元,而且无需申请,对所有“全球通”用户都开放点对点收发短消息功能;信息点播业务中的话费查询、E-mail通知等业务免收任何费用,其他服务改为单向收费,即用户发送的信息查询不收费,用户接收的信息按每条0.1元收费;手机银行业务每条信息也收费0.1元;对集团用户的特殊业务,将只向集团用户收费,对手机用户不收费。

  这次还将取消4项业务项目的收费。它们是:取消人工漫游的登记费、被访问局系统占用费和人工漫游话费;取消话机代维手续费;取消更改用户名称手续费;取消转让过户手续费。另外,中国移动还向所有“全球通”用户免费开放呼叫保持、呼叫等待和呼叫转移等功能,取消原功能登记使用费。(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手机月话费超2000 上海不会自动停机 (2000/07/20 10:16)
手机单向收费买的没有卖的精 (2000/07/19 11:22)
分析:实施手机单向收费有难度 (2000/07/16 10:22)
有消息称手机单向收费方案被否决 (2000/07/14 14:24)
信息产业部官员否认市话费涨价一说 (2000/07/20 09:55)
信息部官员说中国电信无权决定调价 (2000/07/19 17:56)
电信价格调整有关方案正在报批当中 (2000/07/19 05:54)
中国电信元气大伤 联通将成新的老虎 (2000/07/18 11:5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