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冷眼静观桑塔纳降价 富康捷达不想跟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3: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珲)昨天是桑塔纳让利销售的第二天,一些经销商的让利幅度已经突破了一万元。然而桑塔纳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富康、捷达轿车北京地区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桑塔纳的降价举措对他们影响不大,他们绝不会“跟风”。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主任陈寅表示:此次桑塔纳让利销售的车型是2000型,该车与富康轿车的市场定位泾渭分明。桑塔纳2000的主要市场是公、商务用车,而富康则是私人用车和出租用车,两者的价格相差好几万元,因此不会因为这次让利产生冲突。其次,桑塔纳此次让利销售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帕萨特上市后,桑塔纳轿车库存较大,企业急于清理库存,完成新老产品的交替。而富康车则不存在这种情况。据他介绍,今年上半年富康轿车在北京市场销售了6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超过10%。

  记者采访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北京首席代表熊伟时问:“同是大众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桑塔纳今年上半年销售下滑,捷达却增长了不少,这是否意味着你们没有压力?”熊伟说:“我们也有压力,只不过我们的产销平衡点掌握得较好罢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桑塔纳宣布降价后销量大增
今起北京市场桑塔纳2000让利5000元
桑塔纳2000要降价 10万元别克开回家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